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与音乐的完美融合 联想乐Phone A500评测

2012年01月05日15:20
  网络应用全面丰富
    
  联想 乐Phone A500内置了大量的互联网应用客户端,涵盖了时下热门的微博、即时通讯、在线视频、浏览器、读书、SNS社区、地图、词典、炒股、新闻等应用,并支持推送桌面的功能,这些内置应用已经满足了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当然,如果用户偏爱的互联网应用不在其中,完全可以通过联想的“乐商店”中自行下载安装,让用户随时能够畅游网络,与亲朋好友保持联系和进行有趣的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 乐Phone A500的电容式屏幕具备了多点触控的能力,这样用户在进行基础性的互联网网页浏览时,通过手指的张合即可对网页实现放大和缩小的处理。
   

 

  
    
  联想 乐Phone A500内置了GPS模块,支持GPS/A-GPS定位导航功能,该机为用户预置了全球知名的高德地图,其中地图文件包含了全国各大省、市、直辖市的地图文件,用户可以利用高德地图快速进行定位导航、线路查找、路况情况、周边兴趣点的搜索,其全面的功能相信大家已经非常了解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