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2012CES:联想发布K2010/2110两款平板

2012年01月10日17:27
来源:泡泡网

  今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下午五点,联想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此次CES上,联想展示了包括世界上第一台预载Android 4.0的智能电视IdeaTV、一体台式机ideacentre A720,混合架构笔记本电脑ideapad Yoga和平板电脑K2010在内的众多新品。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


联想高级副总裁 刘军
联想高级副总裁 刘军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个人电脑的定义,已不再只是含有键盘和屏幕的传统形态,还延展到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丰富多彩的新形态。这样的革新和延展,给我们这个行业注入了强大的新动力,也使我们对行业的前景更加乐观。我们将时刻关注技术发展的趋势和用户使用方式、应用需求的演变,以更加丰富、精彩的产品不断兑现对创新的承诺。我们已经明确了长远的产品战略,要立志成为全球个人互联终端领域的领导性厂商。”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联想召开发布会展示多款产品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