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联想杨元庆:明年年初推平板电脑乐Pad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2日09:0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公司近日发布了第二财季报告(财报点击这里查看)。财报结束后,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平板电脑乐Pad。

  联想一直以来都在推行移动互联网战略,此前的乐Phone手机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未来,会有更多、更好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推出。“明年一季度肯定会发布乐Pad。” 杨元庆表示。


联想将推平板电脑乐pad 像个大乐Phone

联想此前的混合本:IdeaPad U1

  杨元庆称,乐Pad是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的重要部分。它是一款十分有竞争力,而且十分有特色的产品。相比其他厂商的平板电脑,乐Pad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互联网体验。

  据相关媒体透露,联想乐Pad已经在公司内部展开内测,最终版本将于明年率先亮相CES展会。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