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索尼执行副总裁:不会很快替换PlayStation 3

2012年01月11日03:37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月11日消息,索尼执行副总裁平井一夫(Kazuo Hira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layStation 3游戏主机的寿命为10年,换言之,推出5年的PS3不会很快被替换。

  平井一夫在CES接受采访时说,任何新的PlayStation依然会是独立的游戏主机,网络没法处理所有的游戏下载。

  平井一夫还说:“我们继续拥有家用游戏主机,这相当重要。单靠网络来传输内容,很不幸,这仍不可能。让用户下载50GB以上的数据仍然相当困难。”

  2006年11月,索尼推出PlayStaion 3,一些媒体暗示,在今年的E3游戏大展上,索尼会更新产品。(Adhere)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