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2012 CES:三星7系列游戏本试玩体验

2012年01月11日07:1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瘾科技

  三星在本次CES上展示了多款笔记本,5系列和9系列超级本也同时亮相。

 

       这款笔记本耀眼的外观甚至掩盖了7系列作为游戏本的风头。三星近期出货的笔记本配置都基本相同,Core i7 处理器, 2GB AMD Radeon HD6970M 显卡, 5,900mAh 电池和1080p display。同时引人注意的还有键盘设计,方便地在不同的颜色突出了所有重要的WASD键,切换电源模式的模拟表盘。在外部,三星的标志发出LED背光,但盖子关闭时消失。预计它在大西洋的这一边,将在4月上市售价为1799美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