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2012年01月11日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超长待机: 联想 乐Phone P7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搭载Android系统现今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如何从众多Android手机之中脱颖而出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在这方面联想 乐Phone P70这款机型做的非常不错,大家都知道智能手机的短板是待机能力,而乐Phone P70从这方面作为突破点,不仅配置了一块2000mAh的锂电池同时还加入了自主的智恒节电技术,在续航方面表现出色。而这么一款长待机智能手机,价格方面也表现的平易近人。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图为联想 乐Phone P70

  联想 乐Phone P70也是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整体外形设计比较简洁。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x320像素,显示效果也不差劲。该机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可以为大家带来比较实用的拍摄能力。而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配合其余应用功能,整体操控性方面也有着全面的表现。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图为联想 乐Phone P70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玩的就是性价比 国产品牌千元级智能机荐
图为联想 乐Phone P70

编辑点评:

  拥有着全面实用的功能,拥有着529小时的超长待机能力,拥有着1200元左右的大众售价,联想 乐Phone P70自然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如果你是一位商务用户,如果你的工作经常需要出差,那么这款续航出色的手机绝对适合你使用。目前该机价格报出了1130元的新低,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一下。

联想 乐Phone P70(行货)
[参考售价] 113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