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联力的CES:机箱改进为主 推大号鹦鹉螺

2012年01月11日11:01
来源:驱动之家
 

  联力在本次CES同样给大家带来了诸多产品,不过由于新品并没有积攒发布,CES上演示的多数为已有型号的改进版。其中Micro-ATX和Mini-ITX规格的占多数。

 

  除了之前已经正式上市的PC-100B主板前后倒置安装机箱以外,联力展台上最引人注目的要属鹦鹉螺机箱PC-U6的进化版:从原有的Mini-ITX升级至Micro-ATX后整整大了一圈。

 

  图中从下到上依次是电源安装位,2.5/3.5英寸硬盘位,主板安装位置和最上面的一个5.25英寸光驱位。机箱自带三枚风扇,从图上看似乎是2枚120mm和后部的1枚8mm组合形成风道。

  此外,联力称该公司旗下Lancool系列(包括群众喜闻乐见的产品K58、K62等)2012年推出的新品将全部采用铝合金面板+SECC钢结构这一在K9上使用的组合。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