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2011最具个性的机箱将问世 显卡插在桌底下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2月17日14: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某网站论坛爆出一位牛人,用桌子DIY桌面电脑,其动手能力及DIY精神引起广大玩家们注意,同时让网友赞叹不已,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位神人之举。

事情缘由

话说最近学习成绩不错,老爸答应给一点小钱让我升级机子,预算大概两千多。懂行的老爸怕我玩游戏影响学业,只答应让我升级显示器,主板、CPU和机箱。可我哪有那么听话,自己揣上钱去了城里,两千多拿下了华擎的H55,七彩虹的单槽450外加一颗I3 530。都没钱买机箱了

回家后还想和老爸要点钱买箱子和键鼠,当时老爸就火了。说:没门,谁让你自作主张的,你有钱自己买去。

要钱不成,差点还讨了一顿打,哥当时就怒了,说:玩个游戏咋啦,我还不是照样成绩杠杠的,一点也不影响学业,不给我买是吧,不买就不买,俺翻枱自己整个箱子装。

二话不说,当时就跑去老爸的工具间,翻出一堆家伙,然后把小桌子掀翻了自己捣鼓……

2011最具个性的机箱即将问世……


开始测量尺寸开孔


量好位置





三下两除二就搞定了,发觉我的DIY能力还真不是盖的


接着折腾显卡,大家一定会说显卡看你怎么固定……嘿嘿,别急,山人自有妙计……看我的


找了一条网线去皮


直接拉一条固定在原来桌子的螺丝处,把网线绷紧,上螺丝,超级结实





电源也硬盘也如法炮制





来个全景照





接上零件开玩








开机的问题我早就想好了,剪了一段老的USB线,找了两个小开关当开机按键和重启。








哈哈……机箱兼电脑桌搞定……一物两用。超级简洁


大家看看咋样,上机测试稍后放出,大家期待吧。

    总结:DIY对玩家的动手及专业能力有一定的要求,实现条件较苛刻,而这位玩家能用利用小工具和最低的成本把“桌面电脑”轻松定制,不得不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