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CES2012:Tt纯手工版Level 10 GT亮相

2012年01月12日04:27
来源:泡泡网
     周一的新闻汇总中我们为各位介绍了一款来自Tt高端机箱Level 10系列的全新产品Level 10 GTS,作为CES展会首次曝光的产品它势必赚足了回头率。然而旧版Level 10 GT自然也是没有闲着,Tt的CES站台上为大家带来了一款Dan McGrath创作的精美MOD,浑身经由巴尔杉木手工雕刻而成。

机箱外观

注意还有键鼠哦

    如果你仔细端详这款木质机箱,它的细节绝对能让你揣摩一段时间,例如Level 10 GT的侧透窗口被设计成了金字塔形,而耳机支架下似乎是哪位神灵的雕像。此外机箱四周遍布着真实的苔藓,似乎带领着我们走进一座玛雅神庙一般。

机箱右侧板

键盘也没有放过

    机箱的整个侧板如砖砌而成,正中圆形图案是以Tt为中心玛雅日历,不过时间是否指向2012/12/21日我就不知道了。除了Level 10 GT,Tt的一款电竞键盘也被MOD成相同主题,作为全新产品线,电竞产品如传统机电一样都是Tt在2012年的发展重点,让我们期待这个老牌厂商再次为我们带来更多惊艳之作吧。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