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三星9系第二代笔记本在2012消费电子展亮相

2012年01月12日16:41
来源:搜狐数码
   拉斯维加斯 – 2012年1月9日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数字媒体和数字融合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其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继该系列第一代在2011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露面之后,本次推出的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代表了三星在高端笔记本领域的先进创新技术。

  三星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专门为寻求卓越设计与一流品质兼具的笔记本电脑消费者而设计, 该系列拥有世界上最轻薄最紧凑的机身。其独特设计及创新技术打破了人们对于高端笔记本电脑的普遍看法。

  "三星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代表了三星在精密工程和卓越设计技术方面的最高水准。该系列继承了其上一代产品的独创性及优良传统,同时对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拥用超强性能和丰富的功能。完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代表了三星的最佳设计水准",三星电子有限公司IT解决方案部门执行副总裁及负责人Seongwoo Nam说道。

  技术与设计的完美结合

  为了达到最佳卓越设计,同时又不影响产品的性能或功能 – 三星设计人员&工程师为此共花费了长达33000个小时的时间(9000个小时用于设计草图和实物模型,24000个小时用于研发)。一些关键部件如液晶显示屏、键盘、主板、电缆、风扇和电池均为精确定制,以便能够纳入系列9的超薄单体机身。

  三星采用MaxScreen技术以尽量减少挡板尺寸,同时最大化显示屏(增加了一英寸多)。三星首次为用户提供了世界上最轻薄最紧凑的15英寸高端笔记本电脑 – 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它将生动的15英寸显示屏,完美纳入外观时尚的14英寸机身之中。14.9毫米(0.58英寸)的超薄设计,重量仅为1.59千克(3.5磅),这使得15英寸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比现有的任何一款15英寸超轻薄笔记本还要紧凑将近50%。13英寸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仅12.9毫米(0.5英寸),重量为1.16千克(2.6磅) - 比前一代9系列笔记本还要小28%。可以说,这是高端超轻薄笔记本领域的一次真正革命。

  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拥有独有的、无与伦比的卓越外观,以及完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将直线与曲线设计和坚固机壳完美统一,去除任何多余的装饰,简洁而精致。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不做过多修饰,保留及强调真正的设计及技术配置。

  其矿灰黑机身与天然磨砂铝的机身营造了一种惊人的视觉反差。为了达到这种视觉上的完美效果,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进行了喷砂处理,同时还可以减少指纹,更使之变得经久耐用。

  高端性能与特点

  第二代英特尔®酷睿™ i5/i7处理器, 4GB*/8GB内存和128GB/256GB SSD确保了该系列强大的动力与性能。凭借三星"快速解决方案",9系列二代笔记本可在9.8秒内启动,"快速启动"功能确保唤醒电脑仅需1.4秒,同时"快速浏览"功能使得网页浏览速度提高2倍。另一个令人惊喜的创新是:15英寸的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的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10个小时之久。

  180% HD+ SuperBright Plus显示屏以及防反光技术使得即使是在户外也能确保屏幕视觉的清晰效果。此外,160 º宽视角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观看体验。

  自动感应屏和背光键盘可自行调节来适应周围的照明条件,从而提供了最佳亮度更方便用户使用,即便是在特别黑暗或明亮的环境下也同样如此。

  精心设计以实现易用性

  通过使用大尺寸多触点clickpad,用户可以对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进行更好的控制,减少意外的手势或动作的发生。它采用玻璃涂层和图像传感器,易于控制,由此实现更好的易用性以及使用的准确性。另外,优化的无线性能可允许用户随时随地轻松联网。

  笔记本电脑设置从来都不是容易的事。而通过三星的"轻松设置"功能则可绕过"控制面板",简单地控制您的笔记本电脑并优化其性能。通过使用键盘快捷键,"轻松设置"可实现一键执行功能及用最少的步骤来调整简单功能。同时,它还与三星的实用软件相统一,这样可实现更快速的启动与运行。

  与奢侈品牌的合作

  为了满足用户对豪华笔记本电脑配件不断增长的需求,意大利奢侈品牌Valextra也加入到为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设计定制化皮革笔记本公文包及信封包的阵营之中,其设计作品将在2012年国际电子消费展上亮相。

  "作为始终确保最佳品质和定制化服务的独家品牌,我们很高兴为三星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设计这款高级电脑公文包。Valextra高级电脑公文包具备完美触感,提高了产品拥有者的自豪感和满意度。该款高级公文包代表了永恒的优雅以及100%纯手工制造的奢华,而新的9系列笔第二代笔记本则体现了具有艺术美感的工艺技术,可以说两者奢华印象之标准完美匹配",Valextra总裁Emanuele Carminati Molina说道。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