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不缠绕不悲剧 5款不缠绕波轮洗衣机

2012年01月13日10:45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抗缠绕妙招:钻石内筒的凸起设计,有效减少了衣物与内筒壁之前的摩擦面积,大大降低了衣物与内筒的磨损度。

    外观上,三星XQB60-Q85S采用低调的银色机箱加上乳白色的操作面板,整体感觉十分淡雅并且在搭配家具方面也十分方便。视窗材质采用了汽车用钢化玻璃,摒弃了普通塑料视窗易划伤、不耐用的缺点,坚固美观。

国美特价!三星XQB60-Q85S降价热销
三星XQB60-Q85S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方面,处于对成本的考虑只配备了数字显示屏,其它诸如水位、功能、洗涤程序等设置均有灯光提示,看起来十分简便。

国美特价!三星XQB60-Q85S降价热销
三星XQB60-Q85S整体实拍

    在内桶方面,机器采用三星创新的钻石内筒设计。钻石内筒是三星洗衣机的核心卖点之一。与三星传统内筒相比,钻石型内筒脱水孔直径降至2.4mm,脱水孔数量也大大减少,令洗涤更深入、更彻底。

    柔和细腻的筒壁触感觉,再也不必担心心爱的衣服会损坏!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测,相比三星传统内筒,钻石型内筒对衣物磨损率大大降低。全面洁净衣物的同时,轻柔呵护您的珍爱,令您尽享高品质生活。

国美特价!三星XQB60-Q85S降价热销
三星XQB60-Q85S钻石内桶设计

    不仅如此,三星XQB60-Q85S特有飓风波轮。与传统内筒相比,波轮中心处产生的向上的水流和左右旋转产生的水流相结合,形成不规则的强力水流,不仅能上下左右立体揉搓衣物,而且可以把衣物充分舒展,减少缠绕,达到洗护一体化。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钻石内桶波轮机XQB60-Q85S外观低调内敛,在功能上却十分强劲,飓风波轮和钻石内桶的双重独家设计,有效的降低的洗衣机对衣物的磨损程度,最大程度的呵护了衣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