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传250名苹果员工参观了本届CES展

2012年01月13日19:3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2日消息,尽管苹果公司没有参展今年的CES,但一份新的报道声称,包括副总裁Greg Joswiak在内的超过250名苹果员工参加了本届CES展。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超过250名苹果员工注册了于本周举行的展会。与此同时,有人在本周四看到苹果iOS产品营销部门主管Greg Joswiak出现在了索尼的展台旁边,其佩戴的名牌被故意排列,遮挡住了他的姓名和所属公司。

  报道称,Greg Joswiak对于其他公司在类似于CES这样的活动中如何展示自己的产品十分感兴趣,包括展台的美学布置以及凸显产品的方式。

  尽管苹果并不参加CES展,但人们却能在展会中时刻感受到这家公司的存在。今年,众多公司纷纷展示了自己借鉴苹果MacBook Air和iPad的设计概念所开发的超级本和平板电脑。为iPhone提供GPU和玻璃背板等零部件的供应商也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了自己的新产品。另外,iPhone 4S中的Siri语音控制系统也在本届大会上带出了一股强力的风潮。(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