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购买清仓电器须谨慎 退市电器售后存陷阱

2012年01月29日09:5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康淼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春节前后,不少商家为吸引消费者,推出电器“大清仓”“大甩卖”。福建省福鼎市点头工商所近日发布消费提示,清仓电器消费中暗藏“陷阱”,消费者在选择购买这些电器时须谨慎。

  据介绍,退市电器售后主要存在三大陷阱。

  陷阱一:“三包”卡上的维修点失效。企业自营的售后服务中心往往随着企业退市一夜之间人去楼空;而特约维修服务点也是依据退市前企业与地方售后维修商签订的合同提供服务的,企业退市维修合同自然终止,即使退市产品仍在“三包”期内,也无法享受此类“特约”维修点的免费服务。

  陷阱二:找不到配套零部件。热水器、电视机、空调等电器的某些零部件通用性不强,一旦该产品退市,维修时无法找到配套零部件。

  陷阱三:不出具维修记录凭证。消费者索要维修凭证时,修理方往往找出各种理由加以回避和拒绝。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退市电器售后主要存在三大陷阱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