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索尼两款双核廉价手机再曝光

2012年01月31日10:04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继之前索尼11款将要发布的智能新机名单曝光后,今天国外媒体带来消息称,印度尼西亚电信监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索尼LT22i将取名为Xperia P,而索尼ST25i则会以Xperia U为名正式发布。

  相信大家对LT22i和ST25i两款手机并不陌生。从之前众多的传闻来看,ST25i代号为Kumquat,其外形与索尼Xperia S LT26i比较相似,也在触控屏下方设计了一条透明带,同时提供1GHz双核处理器和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3.5英寸左右触控屏。

  而LT22i同样是一款双核手机,只不过其搭载的处理器ST-Ericsson NovaThor U8500双核CPU,并内置1GB的RAM内存和800万像素Exmor R摄像头,配备4.0英寸qHD分辨率触摸屏。

  至于系统方面,这两款手机发布时预装的将是Android 2.3.7系统,相信索尼会在随后为其升级至最新的冰淇淋三明治。

  此前索尼发出邀请函显示,他们会在2月2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目前外界普遍预测,索尼LT22i和ST25i将会同台亮相。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