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 影音娱乐本新品

联想Y480p配置曝光 采用GT650M独立显卡

2012年02月01日10:30
来源:IT168网
   联想 IdeaPad Y系列产品迎来了新的升级时机,除目前的Y470p将显卡升级至Radeon HD 7690M外,即将发布的Y480和Y580新品配置也已曝光。

联想Y480p配置曝光 配GT650M显卡
▲联想即将发布的Y480产品将有显著的性能提升

  Y480将会配置NVIDIA GeForce GT650M独立显卡,而Y580则配置更高的NVIDIA GeForce GTX660M独立显卡,新产品的图形性能和前代相比会有进一步提升。

  目前Y480、Y580的具体外观模型还未曝光,应该会继承前一代的设计元素,比如简洁赋有科技感的外型设计,舒适的键盘、方便的快捷键,一体式设计触控版以及JBL音箱。HDD+SSD混合硬盘模式或将成为标配,这样的设计可以在付出很小成本的情况下,有效提高产品的性能。目前既将发布的Y480、Y580具体价格暂不得知。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