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防神话再延续 Defy Mini摩托XT320评测

2012年02月02日09: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IP67三防等级不含糊

  打开后盖实际上并不困难,底部的卡扣从锁定滑到解锁状态,然后再机身左下角有一个三角符号的地方扣开即可。不过第一次扣开略有困难,大家一定要下狠手了才能打开。

“滑动解锁”
“滑动解锁”
电池仓内部
电池仓内部

  既然是三防手机那么我们还是给大家简单介绍下这类型手机。三防手机分为军用和民用两种级别,其中民用的主要应付短时间恶劣环境,而军用级别则是应付长时间恶劣环境的,因此工艺要求更高。我们这款XT320自然是民用三防手机。

IP等级参考表
IP等级参考表

  三防手机有着自己非常严格的标准等级测试。只有通过这些认证的产品才可以成为是三防产品,目前国际通用标准为“IP-XX”,其中数字越高代表着密封等级越好。这款XT320采用的是IP67三防级别,也就是说可以短时间内浸水,并且可以完全阻止粉尘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