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防尘防水更防摔 摩托罗拉ME525+三防实测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张川
2011年09月30日12:13

  我们都知道户外运动是一种高风险的运动,它不仅刺激而且具有很高的挑战性。这样一来,这些户外运动者对于手机的需求就有别于常人,他们希望自己的手机能够陪伴他们一起在户外驰骋。在以前,用户总是不能少得了一个通信设备,卡其色冲锋衣、专业户外设备和一个笨重的三防手机成为了各位“驴友”的标准配置。

防尘防水更防摔 摩托罗拉ME525+三防实测

  但是,随着手机科技不断地更新进步,三防手机也可以做到轻盈小巧,便于携带。继摩托罗拉首款三防手机ME525之后,前不久他们又推出了另一款小巧的三防手机摩托罗拉ME525+。这款手机的外观十分的轻巧,但是如果你因为它的外观而觉得它的三防能力很一般那就大错特错了,下面我们就来实际的看看这款手机到底具备哪些实用的三防功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