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三防神话再延续 Defy Mini摩托XT320评测

2012年02月02日09: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1650mAh待机及其总结

  待机方面摩托罗拉XT320采用的是1500毫安时电池,属于容量比较大的类型。在待机当中基本上可以满足一天半到两天的需求,基本满足日常的需要。不过外出的时候最好能够再配备一块电池。

1500mAh电池
1500mAh电池
摩托罗拉XT320
摩托罗拉XT320

  总结: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Defy Mini XT320的评测,这款产品实际上并非是一个单纯的Android系统手机,更多的是三防+Android带来的便利。有了XT320不怕哪天不小心把水泼在手机上,也不怕洗衣服忘记拿出来。在保证体验的同时摩托罗拉为我们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这也是Defy家族火爆的秘密,相信这款产品在入门级Android市场还是能够有上佳表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