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不看元宵晚会 2千元娱乐投影玩转假日

2012年02月04日09: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过节不再看晚会

  元宵是中国农历正月十五的节日。主要活动是晚上的观灯赏月,后来节日名称也演化为“元宵节”。每年的元宵节,与春节一样,都会上演一台台盛大的晚会节目。不过,从今年春晚的情况看,节目缺乏亮点,还真不值得为它守在电视机旁。尤其是对于很多年轻朋友来说,不看晚会也是有很多理由的,用投影机玩游戏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看元宵晚会 2千元娱乐投影玩转假日

  一说到投影机,很多朋友还会认为其价格过高,虽然近两年已经在快速下降,但购买一台投影机依旧需要数千元钱,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还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但现在的投影机,真的已经非常便宜。2、3千元,就能买到一台合格的产品。而以目前的投影技术来看,入门级的产品也依旧能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我们也在近期看到,为了迎接春节、元宵节、情人节等节日,很多中关村的经销商,打出了2千元投影机的促销价格,满足大众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如果,你想在元宵节期间,购买一台2千元左右的显示设备,打游戏、看电视,那么入门级的投影机真的很适合你。

  下面,笔者就来为您推荐2千元级娱乐投影机的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