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新闻

适马新任社长由山木和人先生担任

2012年02月08日16:25
来源:色影无忌
 

  2012年2月3日,适马公司宣布山木和人先生接任社长职位。 

适马新任社长由山木和人先生担任

 

  2012年1月18日,适马创始人及董事长山木道広(Michihiro Yamaki)先生在日本东京因肝癌去世,享年78岁。现任其儿子山木和人先生接任社长职位。山木和人在美国生活多年,SD系列相机也是由他带领团队开发。

适马新任社长由山木和人先生担任

  1961年9月9日,山木道広先生在日本创办适马公司。以优异精致的光学技术生产135相机的交换镜头,在那个年代日本的相机制造业正蓬勃的发展,甚至超越德国的制造生产技术。当时市场上也大量需求各式的交换镜头,其实在那个时候适马并不是第一家专门生产所谓”副厂”镜头的厂家,早在1950年日本就已经有交换镜头大厂腾龙诞生了, 适马的发展比腾龙晚了11年。但适马的总裁也就是创办人山木道広是个优秀的光学技术专家并且精通於生产及销售,这也让适马在市场上开始打开了知名度。

  由於在光学镜头的名望,山木道広先生还是日本摄影器材商会JPEA的主席。直到2011年50周年,山木道広仍然在适马掌舵。如今适马已经成为业内最大的可换镜头制造商之一。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