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高速创意再升级 卡西欧ZR200相机性能首测

2012年02月09日07:42
来源:泡泡网
  卡西欧 ZR200——外观分析

  经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对卡西欧ZR200有了一个初步了解。此次为了符合不同用户的品味需求,卡西欧ZR200发布了白、黑、蓝、红四种配色。而今天评测就是ZR200的蓝色款。

卡西欧ZR200机身正面

  首先看看卡西欧ZR200的正面设计,在手柄处不仅微微凸起,并且还设计了一根橡胶防滑条。这使得在街上随时抓拍变得便捷,因为这样舒适的拿捏手感,让单手拍摄成为可能。

卡西欧ZR200 3英寸46万像素LCD

  在机身的背面,卡西欧ZR200虽然配备了一块跟ZR100一样的3.0英寸约46万像素点的液晶显示屏,但是这样一块大尺寸高分辨率的屏幕,足以满足我们在拍摄和回放时所需要的显示效果。

卡西欧ZR200功能区域

  在屏幕边的功能按键区域,在一个五维功能按键的四周还围绕着拍摄模式切换、视频拍摄、照片回放和菜单按钮,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延续ZR100的样式。按键之间的空隙很大,操作起来简便舒适。

卡西欧ZR200机身底部

  在机身的底部,还是常规的电池/存储卡仓、固定三脚架的区域以及扬声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