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CP+ 2012日本国际摄影器材与影像展览会 > CP+ 2012最新产品

适马宣布SD1改名SD1M 降价至3300美元

2012年02月09日18:04
作者:新摄影
 
适马宣布SD1改名SD1M 降价至3300美元

  2011年,当适马宣布SD1售价为9700美元时,引起了一片哗然。虽然最终零售价定在6899美元,但仍然与市场的接受度有较大差距。面对用户的抗议,适马COO Kazuto Yamaki甚至曾出面致歉,称“已经尽力,但无法做到预期价格”。

  不过此一时彼一时。据国外媒体报道,适马CEO Kazuto Yamaki已经宣布,从下月起SD1将改名为SD1 Merrill,同时将美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下调至3300美元。据称,将SD1改名是为了向Foveon X3传感器共同开发者之一的Richard “Dick” Merrill致敬。适马此前发布的2款相机DP1M和DP2M均以“Merrill”命名。

  Yamaki同时表示,适马SD1发布之初的价格令关注它的用户气馁。这也成为适马最大的遗憾和伤痛。在经过将近一年的努力之后,适马终于成功降低了成本,因此可以更低的价格销售这款“新”相机。

  考虑到之前官方公布价格与最后零售价的差异,也许我们可以期待经过价格调整后的SD1M的实际零售价在230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