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情人节当夜拒绝买醉 用相机拿下各种MM

2012年02月13日08: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情人节对于笔者来说是一个极其陌生的节日。在我印象中那一天好像没什么特别,只不过是365天里的一天而已,平常怎么过就怎么过,无非就是早点回家多打几把Dota或者约上几个同样单身哥们一起买醉,但是今年一切都要改变了。

总有一款相机适合她
总有一款相机适合她

  情人节送礼物绝对是男人的必杀,不管你想是表白还是想给感情升温,只要礼物一拿出手,你就成功了一大半了。送什么礼物一直是很头疼的一件事,今日笔者给大家一个终极的建议送相机。拿出事先准备的相机,偷偷的给她拍一张照,然后递过去,告诉她屏幕上这个女孩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子。

看了这篇文章,我保证你不会和樱木有同一个下场。
  看了这篇文章,我保证你不会和樱木有同一个下场。

  哪个MM不希望自己的“青葱岁月”能够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想想吧,当她在浪漫的烛光下小心翼翼的打开你为她精心准备的礼物的时候,那种心情将会是怎样的难以言表!还不快快行动?针对不同性格的女孩子,笔者也有不同的送机攻略,不管是萝莉型的还是御姐范儿的都逃不过这套攻略。男孩们拿出你的勇气吧,黑喂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