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巨屏 粉色三星Galaxy Note将上市

2012年02月13日10:33
来源:cnBeta.com
 

  在去年8月,三星推出了一款配置十分强悍的智能手机Galaxy Note,它不仅搭载双核处理器,还配备了5.3英寸的大触摸屏。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在黑色和白色版之后,三星又将推出粉色版的三星Galaxy Note。

粉色Galaxy Note曝光
粉色Galaxy Note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日前有业内人事向他们提供了一份三星Galaxy Note的内部资料,该资料显示,除了已经推出的黑色和白色版Galaxy Note,还存在一款粉色版的Galaxy Note,而从国外媒体曝光的图片中我们也能清楚的看到。

  同时,曝光的资料还显示,这款粉色的Galaxy Note同样拥有16GB和32GB两种不同的内存版本,至于其它配置相信也将会同原版一样。另外,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于今年3月初上市发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