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咖啡机种类繁多挑花眼? 编辑教你怎么挑

2012年02月15日09: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编辑教你怎么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喜欢喝咖啡,喝咖啡除了提神醒脑之外,更多的人开始追求咖啡的口感。许多喝速溶咖啡的人们只是单纯利用它来提神,想要喝到口感香醇的咖啡,大多会选择去咖啡店。如果是喜欢喝咖啡的朋友,不妨购买一台咖啡机,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制作不同风味的咖啡,但是咖啡机的种类繁多,可能很多朋友只是喜欢喝,并没有透彻的研究过,怎么选择才对?

咖啡机种类繁多挑花眼? 编辑教你怎么挑

  先不说咖啡有哪些种类,哪些研磨方式,又有哪些冲调方法,单就说在品尝咖啡的时候,你是否真正留住了咖啡的原香?举个例子来说,一定有很多人跟笔者之前一样,一个空杯拿来就冲咖啡。其实咖啡如果冲在冰冷的杯子里,味道首先就要打个折了,好的咖啡一定是盛在温热的杯子里,这样才可以保留咖啡的香醇。

  ★冲煮咖啡时应注意:

  1.咖啡的磨粉粗细程度是由您所选择的咖啡设备而决定的。因为不同的咖啡制作方法所需要不同的磨粉粗细。

  2.咖啡的最佳饮用温度为85℃。

  3.不同的制作方法需要不同的煮制时间 。

  4.咖啡不可以再加热,冲煮时应注意仅煮每次所需的分量,且最好在刚煮好时饮用。

  笔者的朋友VIVI就是一个比较喜欢喝咖啡的人,但是每天去咖啡馆又比较不现实,为此笔者推荐她购买一台咖啡机,可看了一圈下来,市面上的咖啡机种类很多,听起来门道也不少,什么全自动的半自动的,滴漏式、泵压式、蒸汽式又有什么不一样,对咖啡的口感又有什么影响,哪种咖啡机制作的咖啡更美味?VIVI的疑问很多,看来这咖啡机的学问还是值得研究一下的。

  被同样问题困惑的朋友们不要担心,喜欢喝咖啡木有错,如何挑选咖啡机,听笔者为您细细道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