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5000-7000元笔记本行

人气小Y升级版 联想Y470P特价6434元

2012年02月16日10: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月16日,联想Y470P是火热人气小Y的升级版,它采用了新酷睿I5-2450M处理器和AMD 7690M独立显卡以及4GB内存、500GB硬盘的硬件配置,整机性能非常出色。目前该机在商家“苏州联想电脑专卖”处到货,促销价为6434元,并送原装包鼠,喜欢的朋友要抓住机会了。  



小Y
图为:联想Y470P

  联想Y470P笔记本机身大面积应用了金属材质面板,应用了阳极氧化着色技术,不但没有降低金属的原有质感,还让紫金色彩与面板完美融合;附着金属拉丝工艺,即使是在难以触及的凹面和转折处也同样存在;在键盘面板部分,换上了更加时尚的浮岛式键盘;面板上的图案更换成了小圆点设计,视觉感受不错;代表着Y系列DNA的橙色腰线设计则予以保留。

   联想Y470P笔记本采用酷睿i5-2450M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拥有2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7690M独立显卡,14.0英寸超薄炫彩屏、HDMI接口、标准VGA接口、无线网卡、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JBL专业音箱;整机含6芯锂离子电池的重量约为2.2千克;预装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64位操作系统。

联想 Y470P-IFI(i5 2450M/7690M)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2代系列(Sandy Bridge)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2450M
CPU主频 2.5GHz
最高睿频 3100MHz
功耗 35W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SATA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双显卡(独立+集成)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7690M+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2GB
显存类型 DDR3
显存位宽 128bit

编辑点评:

    联想Y470P是联想火热游戏本的升级版本,处理器和显卡均有一定的升级,而价格依然实惠,延续了Y系列的游戏定位。

联想Y470P

[参考价格] 6434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