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大有来头 华为Ascend G300C测评

2012年02月18日13:41
来源:搜狐数码
  多媒体功能:SRS音效强化音乐播放能力

  再来看华为Ascend G300C的多媒体表现,首先从音乐播放功能开始。在播放界面方面,华为Ascend G300C并未对界面进行大量优化,相对原生播放器的界面来说改动的成份并不大。

  该机在音乐播放方面的加分项目主要体现在SRS音效的技术上。前文我们曾经说过,华为Ascend G300C的机身背面上有“SRS音效”的认证标志。到底什么是“SRS音效”呢?SRS音效(Sound Retrieval System)3D立体声技术,是由SRS研究所开发的、最具代表性的3D立体声技术,也称为SRS 3D。

 

  不过需要提示的是,SRS音效只有在连接耳机以后才能够开启。开启以后,手机能够将音源中的众多空间和环境信息剥离出来,然后通过用户的喜好自己调节,能够达到用户最喜欢的立体声效果。

 
 

  在视频播放方面,受限于处理器的性能,该机只能播放较低码率的视频。如480P的MP4视频文件是可以顺利流畅得播放的。对于更高的720P甚至是1080P的视频播放能力就并不是非常顺畅了。

  在拍照方面,华为Ascend G300C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一款中低端手机来说也是非常厚道的配置了。尽管摄像头没有配备补光设备,但是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情景模式。一起来看这款手机的实拍样张。

 

 

  最后,待机和续航能力方面。这款手机的前辈华为荣耀Honor曾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几乎达到目前智能手机的最高水平。尽管华为Ascend G300C配备的电池容量仅为1400毫安时,比起荣耀1930毫安时小了不少。但是得益于出众的电源管理优化,该机的续航能力同样令人满意。在一整天连接Wi-Fi的情况下,听歌两个小时,通话30分钟,20条短信,拍照10分钟的使用强度下可以足足坚持一天,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总体来看,Ascend G300C作为华为2012年的首款大屏手机,为华为新一年的智能手机战略开了个好头。机身外观方面,Ascend G300C延续了荣耀Honor的经典造型和出色的做工;系统方面,Ascend G300C作为后续机型已经渐渐形成了华为独特的特色UI界面风格;性能方面,尽管该机的配置并不高端,但是在同价位的手机中绝对算得上首屈一指;特色功能方面,华为Ascend G300C的Cloud+云服务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数据信息安全保护,同时还为其他手机厂商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多媒体方面,SRS音效的引入在同价位的手机中也是难得一见的;而在用户最为关注的续航能力上,华为Ascend G300C同样继承了优良的血统并没有让消费者失望。可以说这款手机同样具备充分的潜质,成为华为下一款百万级销量的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