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全球最薄 东芝铂金系列平板AT200评测

2012年02月22日11: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薄向披靡轻锋锐影AT200评测

  “薄“向披靡 轻锋锐影,一台10吋平板电脑究竟可以做到多薄?东芝科技给出了7.7mm的答案,CES2012美国消费电子大展上东芝公司推出了旗下第二款平板电脑AT200并以此一举拿下世界最薄平板的称号,这就是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也是第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发明者“东芝”对轻薄平板最好的诠释。

  历史悠久的东芝公司是日本本土知名的半导体制造商和综合电机制造商,从它的成长历程上我们可以发现东芝公司创造了很多业界的第一,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的笔记本电脑就是最浓墨重彩的一笔,除此之外在硬盘、显示器、电池等领域我们都能看到它的明星产品,今天的东芝铂金系列平板AT200再次博得了世界第一轻薄平板的称号,这就是实力的象征。

全球最薄 东芝AT200评测
全球最薄 东芝AT200评测

  好了题外话就不多说了,今天我们的主角自然是这台AT200,但在这之前笔者还需向网友分享一下东芝去年推出的铂金系列概念。作为Intel超极本阵营的忠实追随者,东芝在这个概念刚刚推广之时就率先推出了旗下第一款超极本Z830同时还有自家“铂金系列”的概念,铂金作为比黄金还要贵重的金属,代表了尊贵与奢华,先于AT200平板面世的Z830笔记本以最薄处仅0.83cm的厚度,重量仅1.12kg的重量,告诉人们什么才是更轻更薄,今天的AT200平板也是一样,下面各位网友紧跟笔者一起来感受一下这台世界最薄平板的锋芒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