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秒杀数码相机! 索尼LT26i拍照试后感

2012年03月05日11:07
作者:pchome

  千万像素手机来袭 能否改变旧观念?

  一直以来在大家心目中似乎有一个误区存在:即使是小小的便携式卡片相机,画质也应该比手机上面小小的摄像头出色,不然数码相机整那么大个镜头模块干什么?专门为拍照而生的数码相机如果画质还不如一部杂食性的智能手机,那是不可能的事嘛。眼看手机摄像头的分辨率已经越来越高,前阵子还都是在1600万像素徘徊的手机一族在这次的MWC2012通信展上瞬间将能力提升至了4100万像素,众多卡片机们是不是吃不太消了?别慌,今天我们所要比比看的是索尼新款旗舰机LT26i与明基的一台普通的便携式卡片相机LT100。LT26i的像素只有1200万(什么,你把1200万叫只有?),和明基这台卡片相机的1400万像素还是弱了一些。

  索尼LT26i摄像头的分辨率其实与已经推出的手机比也不算太强,要知道日系手机目前可都是1200万起板,1600万才算旗舰呢。但LT26i却是唯一一台手机背面摄像头模块没有任何突起的高像素手机,它是如何做到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