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品牌控别错过 精品烟灶组合套装推荐

2012年03月09日07: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西门子烟灶组合-低价享受欧式品质

    很多家庭都向往西方人的开放式厨房,宽敞明亮,油烟小。虽然很大程度上与东西方饮食习惯差异有关,烟灶的品质多少还是有一些关系的。笔者首先为大家推荐一套西门子的烟灶组合,"西门子控"千万不要错过。 


时尚大吸力油烟机推荐
西门子LS25K951TI吸油烟机

  西门子侧吸式吸油烟机LS25K951TI上市时间不长,这款产品采用侧吸式设计,既符合现代家庭对于厨房电器的审美要求,又能够满足中式烹饪大火力,大油烟的厨房环境。网上促销价格仅为3799元,性价比再次提升。

  西门子LS25K951TI吸油烟机采用侧吸式设计,众所周知,侧吸式油烟机由于近距离接触油烟,排出油烟效果更好,非常适合中式的大火力烹饪需求。黑色钢化玻璃和不锈钢材质的完美结合,诠释出了西门子对侧吸式油烟机外观设计的独到见解。

1111111
西门子LS25K951TI吸油烟机

  机身前面板上配备了LED显示屏和触控按键,一些基本操作都能通过触控来实现,用户可以调整三档风速以及照明、延时等功能,并且通过LED显示屏来查看油烟机当前的运行状态。

1111111 1111111
抽屉式的油杯设计

  特有的全无缝内腔,搭配四次油烟分离技术,不仅清洁方便,同时油烟分离更彻底,更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此外,这款产品还具有延时关机功能,当烹饪结束后,将厨房中残留的油烟彻底清除干净,自动设置延时时间,非常人性化。 


西门子 LS25K951TI吸油烟机
产品类型 近吸式
排风量 14.5±1m3/min
最大风压 ≥300Pa
噪音 ≤55dB(A)
控制方式 触摸控制
电源电压 220V/50Hz
电机输入功率 150W
照明功率 2×5W
照明方式 节能灯
机身材质 钢化玻璃
产品尺寸 900×455×500mm
包装清单 主机 x1
说明书 x1
排气管 x1
油杯 x1

  为这款侧吸油烟机搭配的燃气灶,笔者推荐西门子ER74253MP,虽然上市时间较早,不过价格方面也更加透明,产品外观设计秉承简约时尚的欧式风格,同时大火力精控火候也非常适合中式厨房。

西门子燃气灶ER74253MP
西门子燃气灶ER74253MP

  西门子燃气灶ER74253MP外观采用德国工艺,欧式全封闭结构。该产品采用高质感拉丝不锈钢面板,优质“珍珠铬”电镀工艺,美观易清洁,黑色嵌条与不锈钢精彩搭配,给时尚生活平添了不少经典气质。

西门子燃气灶ER74253MP
西门子燃气灶ER74253MP细节

西门子燃气灶ER74253MP
西门子燃气灶ER74253MP细节

  该产品采用三环火、双环火两种燃烧器,能够全面满足用户的烹饪需求,燃烧器采用HPb59-1铜,表面无机水性耐高温黑色瓷膜涂料,耐磨不褪色。特设40度精准点火位及自由选择点火位(小于90度),杜绝点火噪音;230度大角度火力调节,确保火力随心所欲。

西门子 ER74253MP燃气灶
系列名称 博宇系列
类型 嵌入式
热流量 右 0.3-4.0KW
额定热流量 0.3-3.6KW
点火方式 40度精准点火
进风方式 灶具面板100%全封闭设计, 确保低排放和燃烧稳定性, 净"芯"新境界
适用气源 天然气
连接胶管 内径9mm燃气专用耐腐橡胶管或1/2寸标准波纹管MM
面 板 不锈钢面板
灶眼数量 2
保护装置 熄火保护装置
外形尺寸 760*450*150MM
挖孔尺寸 760×450 4×R20mm
产品重量 14KG

  点评:侧吸式油烟机近距离接触油烟,吸力强劲,效果更好,搭配上定位中端的西门子燃气灶ER74253MP,总价格不超过6000元,追求品质的同时还能够节省预算,可以说是最佳性价比的优选。

总 价 格:5922元
推荐指数:★★★★

西门子 LS25K951TI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 3799元

西门子 ER74253MP燃气灶
[参考价格] 2123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