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犹如“哥哥”般经典 黑迷带你重温经典IBM

2012年04月10日08:06
作者: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995年IBM推出三款重量级笔记本

  1995年对于IBM来说,又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这一年里,IBM三款重量级的笔记本电脑,分别是ThinkPad 701C、ThinkPad 755CDV以及ThinkPad 850。

蝴蝶机:ThinkPad 701C

  ThinkPad 701C是一款在艺术和技术上具有同等高超造诣的科技工艺品,这款被黑迷称为“蝴蝶机”的机型,其键盘采用独特的可伸缩式设计,打开屏幕后键盘完全伸展开来,而合上顶盖后,又会完全收缩到机器内部,就像蝴蝶展开翅膀那样,造型优雅,构思精妙,充分表明高科技产品同样具有高度的艺术价值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 (MOMA) 永久收藏。凭借独特的设计,“蝴蝶机”也成为了IBM笔记本史上最让人难忘的笔记本机型之一。


艺术品笔记本:ThinkPad 701C(蝴蝶机)

可变幻灯机的笔记本:ThinkPad 755CDV

  ThinkPad 755CDV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一款笔记本,它平时看起来跟一般的笔记本电脑没什么区别,但一旦办公需要用到幻灯机演示的时候,它可以立刻拆卸屏幕顶盖摇身一变变成幻灯机,直接通过笔记本把屏幕的内容变成幻灯片播放出去。要知道当时投影机还没有普及的时候,幻灯机可是主要的演示工具。


当年的办公神器:ThinkPad 755CDV

第一款内建摄像头的笔记本:ThinkPad Power Series 850

  现在笔记本带有摄像头的都很多,但你能想象出17年前带摄像头的笔记本是什么样子吗?在1995年6月,IBM又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机型——ThinkPad Power Series 850诞生,这是第一款内建了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并且可以直接以MPEG和AVI格式收录视频信号。


第一款内建了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ThinkPad Power Series 8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