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搭载BeatsAudio! 惠普dv4-5006TX评测

2012年04月13日11:50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形:红黑炫酷渐变

    ●外观

惠普dv4-5006TX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惠普dv4-5006TX顶盖部分由酒红到黑的渐变色组成。设计师用红色来表现产品所散发出的热烈情绪,而低调沉稳的黑色恰好又遏制了红色过分张扬的一面,总体来说整机外观看上去非常和谐,富有品味,相信这样的设计会俘虏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眼睛。

    ●机身接口分布

机身左右两侧接口分布

    在接口的设计上,惠普dv4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在机身左侧设计有VGA接口、HDMI接口、2个USB3.0接口、音频输入接口和音频输出接口。各接口间的位置布局也非常合理,不会出现接口设备间互相纠缠排挤的情况。右侧则有电源接口、网线接口、USB2.0接口以及硕大的光驱位。

机身前后两侧接口分布

    机身的前端左侧有多合一读卡器,设计在这个位置可以方便用户快速的进行读卡操作,位置设计上还是非常科学的。除了前置的读卡器之外,我们在前后两端再找不到其他接口。

    ●散热布局

散热窗布局

    该机散热布局方面的设计较为独特,采用了惠普独家的酷散(CoolSense)技术,这种散热设计的优势在于,将所有的大功率发热部件全部集中设计在机身后半部分的位置,一方面,离出风口更近减少热管热传递损失,热管不但缩短而且减少了弯折,让热传递有更高的效率。另一方面,大功率散热部件都远离用户的操作区域,这样能有效的提高用户的使用舒适性。

    ●称重测试 

 

称重测试(裸机重量左,旅行重量右)

    作为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裸机2.2kg的重量是我们可以接受的。该机所配备的电源适配器有将近1斤的重量,虽然算不上轻巧,但是也是比较主流的一个重量,便携性方面普普通通。

    小结:在外形方面,DV4做的还是比较有新意的,得益于BeatsAudio的LOGO配色灵感,顶盖酒红色和黑色的渐变设计让人赏心悦目。接口和重量方面虽亮点不多,但也都中规中矩,合理扎实。该机的亮点无疑是惠普独家的CoolSense技术,让机身温度控制的更好,用户体验得以提升。总体来说该机的外观给笔者的印象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