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格兰仕空调5月 “大练兵”引爆旺季市场

2012年06月04日10:44
 

  5月正式进入传统的旺季,空调市场热闹了许多。价格的涨与降,新品卖点的大力宣传,厂商的促销活动,尤其是国家补贴“新政”的出台把对空调行业的关注度又推向了一个高潮。“会说话”的空调在格兰仕即将问世,更是吸引了大众的眼球。笔者从格兰仕集团了解到,5月格兰仕大篷车的“大练兵”活动,直接对准终端、人气爆满,成功引爆旺季市场。

  格兰仕“大练兵”蓄势发力旺季市场

  随着一二级空调市场的饱和度逐渐增强以及房地产政策的持续调控,一二级市场增长缓慢。三四级市场受房地产市场影响不明显,再加上大多数市场搭乘家电下乡政策的末班车,增速明显。大白电集团格兰仕在稳固一、二级市场占比的同时也加速拓展三四级市场的占有率。2011年5月,格兰仕投资10亿元启动专卖店财富工程,在三四级市场大力建设专卖店,目前专卖店开展的可谓红红火火,销售业绩蒸蒸日上。除此之外,格兰仕大篷车的精彩活动也持续不断。5月,格兰仕大篷车“大练兵”在全国各地成功上演,为旺季市场拉开了序幕。

  格兰仕5月全国“大练兵”堪称是备战旺季的一次成功演练,为应对旺季市场的爆发销售进一步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不论是终端促销上还是售后人员的培训上,格兰仕各项工作都准备的井然有序。笔者从江苏市场了解到,为了备战旺季,江苏格兰仕4月底召开2012年格兰仕空调技术培训暨旺季备战分区动员会议,会议不仅确保了格兰仕空调产品和服务能够满足消费者,还对格兰仕空调内部的人员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河南、河北、北京等区域在总部的支持下也开展了备战旺季的会议。

  让消费者成最大赢家销量逆势增长

  目前家乐福、大润发等大型超市,为了给顾客提供方便,都有接送消费者班车。如果有人告诉你,买格兰仕的空调也可以享受车接车送的待遇,你可别大吃一惊。5月19—5月20格兰仕在河南开展的“开仓放价”活动,力度之大,服务之完善,引爆整个中原市场。据了解,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专车接送的待遇,还可以当场验货、现场提货,现场派工,更重要的是活动期间格兰仕空调价格一步到底,享受工厂发货价,并且所售机型全部享受10年全免费包修服务。一位购买空调的张先生表示:“价格低,服务好,安装又及时,我本来想等到天气热很了才买的,但看到格兰仕的活动力度那么大,于是就一下子买了两台。”笔者从河南格兰仕相关负责人了解到,这次活动不仅回馈了老客户,还大大赢得了很多新客户的支持,活动期间格兰仕空调大受追捧,两天出货达1100多套。

  笔者从杭州销售公司陈国荣总经理获悉,就在河南活动火爆开展的前几天,杭州5月12—13日的火爆促销,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大大提升了格兰仕人冲锋旺季市场的士气。杭州格兰仕联合萧山和义乌当地媒体,空冰洗联袂让利,赢得了许多消费者前来购买,活动场面火爆。萧山汇德隆家电广场、义乌新虹家电人气爆满,Q系列、V系列非常畅销。河北格兰仕5月21日联手清苑正大以及5月26日联手北国电器“价格空降,规模空前”,最大降幅达500元,彻底引爆了当地的消费狂潮。

  格兰仕直接对准终端,大篷车切实把消费者服务到底,除河南、河北、杭州以外,南京、重庆等地区也捷报连连。尽管5月全国阴雨天较多,高温天气少,新的补贴政策尚未实施,格兰仕依然能凭借集团实力从终端市场入手主动出击,赢得了逆势增长的业绩,让业内刮目相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