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精确清洁 飞利浦电动牙刷现价1399元

2012年09月27日10: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牙齿的重视度越来越高,电动牙刷在平常百姓家中的占有率也逐渐增大。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的清洁力更强,转动时能深入牙龈及牙齿的缝隙间彻底清洁,这是一般牙刷难以触及的部位,也是牙菌斑最容易堆积形成牙结石的危险地带。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款飞利浦 HX6972/10电动牙刷,Easy-start刷牙动力增强程序,为您带来更舒适的Sonicare 声波震动刷牙体验。

精确清洁 飞利浦电动牙刷现价1399元
  图片说明

  飞利浦 HX6972/10电动牙刷主体颜色为白色,配合天蓝色橡胶手柄和亮光显示屏,设计纤巧,易于把握。轻松卡入式牙刷头,保证清洁。当电池电量快要耗尽时,充电指示灯呈琥珀色闪烁15秒。

精确清洁 飞利浦电动牙刷现价1399元
  图片说明

  此款飞利浦 Sonicare 电动牙刷能够以出色的方式清洁牙齿和牙龈周围,可在短短两周内改善牙龈健康,高效清洁牙缝,比手动牙刷更有效地清除牙菌斑。敏感模式温和地清洁牙齿和牙龈。Sonicare 独特的流动洁力可轻柔有效地去除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的牙菌斑。

精确清洁 飞利浦电动牙刷现价1399元
  图片说明

  飞利浦 HX6972/10电动牙刷的刷牙动力在最初14次使用时将逐次提升,以便使用者能更好地体验。5 种不同的模式,让您享受更好的清洁过程。5种模式包括:2分钟有效清洁牙齿的清洁模式、柔和而彻底地清洁牙龈的敏感模式、1分钟快速清洁的速洁模式、刺激牙龈的按摩模式以及帮助您改善牙龈健康的牙龈保健模式。
飞利浦 HX6972/10
电池 充电式设计
电源 电压: 多电压充电器V
主要功能 清洁效能:性能:清除难以触及的区域中高达83%的牙菌斑健康益处:短短两周内提高牙龈健康洁白益处:帮助清除茶渍、咖啡渍和其他污渍模式:5种模式:清洁、敏感、按摩、速洁和牙龈保健牙刷头:1个用于全方位清洁的ProResults 标准牙刷头和1个用于精确清洁的ProResults小型牙刷头速度:牙刷每分钟震动达31000次计时器:Smartimer两分钟智能计时器和 Quadpacer 30秒时段计时器轻松使用电池电量指示灯:亮起的图标指示电池寿命牙刷头系统:轻松卡入式牙刷头,保证清洁刷牙时间:42次2分钟刷牙或3周显示屏:亮光显示屏表示选定的模式在电源关闭时不可见。手柄:设计纤巧,易于把握的橡胶手柄。
产品附件 其它刷头彩色代码环 x3牙刷头彩环 x3充电器 x1多电压旅行充电器 x1消毒器 x1旅行充电器 x1紫外线消毒器 x1
外形设计 颜色: 浅蓝, 白色配合天蓝手柄和亮光显示屏镀铬前面板

  编辑点评:

  飞利浦 HX6972/10电动牙刷将专利声波技术与5种刷牙模式相结合,牙刷每分钟震动达31000次。两个牙刷头分别用于全方位清洁和于精确清洁,是全面呵护您牙龈的解决方案。目前售价1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飞利浦 HX6972/10

  [参考价格] 1399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