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惠民有新招 格兰仕厨电双节“天仙配”惠民

2012年09月28日10:16
 

  据了解,作为格兰仕新军的项目——厨电产品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玩起惠民新招——以高品质的厨电产品组合搭配成“天仙配”进行大让利惠民。

  格兰仕厨电中国市场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格兰仕厨电“天仙配”套餐,即指定套餐产品,可享特惠惊爆价,并获赠惊喜大礼。此外,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格兰仕任一款热水器产品均赠送高价值精品混水阀及花洒一套。

  事实上,自6月份开始,格兰仕厨电就联合全国近千家专卖店、100家家电连锁地标店、100家建材市场、100家连锁超市发起“百团大战”,以史无前例的大促销行动普惠全国消费者。

  除了格兰仕新军项目厨电“天仙配”钜惠,格兰仕的成熟品类如微波炉、空调、小家电等祭起“精品国货 放假惠民”大旗,启动一场力度空前的“放价惠民”活动。为此,格兰仕准备了一大批超低价王牌畅销机投放到各大家电连锁卖场,让消费者享受黄金周“完美抄底”的消费盛宴。

  格兰仕介绍,活动期间,微波炉明星产品将加赠多重好礼,赠品最高价值或超过千元。购买格兰仕电磁炉、电压力煲、电烤箱指定畅销机型,消费者也有机会获赠价值100—200元格兰仕品牌小家电。

  作为改革开放的同龄企业,格兰仕建厂发展34年以来,一直坚守在制造实业领域,将“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指数”作为发展追求,坚持自出创新,不断整合研发力、生产力、产品力、创新力,为全球消费者源源不断的供应物超所值的家电产品。

  在惠民这一理念的带动下,格兰仕开辟了首个企业版的“以旧换新”、首个企业版的“惠民补贴”等惠民行动,广受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好评。

  如今,市民说起微波炉的好处如数家珍:便捷、无烟、节能……而20 年前,市民围绕着摆在商场门口的格兰仕微波炉议论个不停……很多家庭从一台微波炉开始认识格兰仕,认可格兰仕,并追崇购买格兰仕的全线家电产品……格兰仕正以“努力,让顾客感动”为市民带来更加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而消费者的认可和追崇正成就着格兰仕的提速发展。这也成为格兰仕朝着“综合性领先性白电集团”迈进的坚实而长久的基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