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Facebook Home和HTC First试玩 手势操作炫

2013年04月05日07:4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5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Facebook正式推出了深度定制界面Home以及首款定制手机HTC First。那么这两款产品的使用情况如何?请看瘾科技带来的试玩印象:

 

  Facebook Home

  从根本上讲,Home是基于Android系统的定制界面,深度整合了Facebook的各种服务。它会取代手机的启动器,彻底改变系统的外观。

 

  在Home中没了锁屏界面,取而代之的是Cover Feed——Facebook高度视觉化的新闻源。照片的显示会占用整个显示屏,用户的个人头像则位于屏幕中部靠下的位置。当点击头像之后,屏幕上会出现3个启动选项:信息、应用抽屉和最后运行应用。收到的消息会在屏幕的右上角以叫作Chat Heads的形式弹出。

 

  从整体上讲,Home大量侧重于图片和手势。通知可以通过长按清除,Chat Heads能够被拖拽到屏幕的任意位置,双击某张照片会标记为赞,左右滑动可以翻阅状态更新。

 


  虽然Home在HTC First上看起来不错,但在Galaxy S3上的效果更胜一筹,因为后者的屏幕尺寸更大。

  HTC First

 

  在2011年,HTC就曾发布了ChaCha、Status和Salsa三款整合了Facebook服务的智能手机,但反响平平。本次发布的HTC First并不能被称作Facebook手机,它不过是预装了Facebook Home定制界面而已。

 

  在硬件参数上,First并没有任何亮点,它是一款搭载了双核骁龙400芯片,1GB内存,500万像素摄像头,4.3英寸720p显示屏,Android 4.1系统的中端手机。

 

  First也并不是唯一一款会配备Home的设备,但这款手机的设计理念是为了提供更加优化的体验。由于预装了Home,设备的设置过程更加简洁,它同时还拥有一些额外的整合服务。

 

  虽然没有具体规格数字,但这款手机拿在手里非常轻巧,其圆润的变焦和磨砂的外壳材质也提供了相当舒适的手感。4.3英寸的显示屏亮度看上去也足够,但清晰度和其他旗舰手机比起来还是相去甚远。First的双核芯片让Home的UI运行流畅,但也说不上是出类拔萃。从整体上讲,First是一款非常简单的手机,它的设计也反映了这一点。(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