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可能兼容部分Win8应用 Xbox 720传闻信息汇总

2013年04月25日10:4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老范
 

  【搜狐数码消息】4月25日消息,微软日前正式宣布将在5月21日举办下一代Xbox游戏主机的发布会。虽然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才能见其真容,不过根据此前各种渠道的报道,我们已经能大致描绘这款主机的轮廓了。下面我们就汇总一下这款被网友称为“Xbox 720”的游戏机的概况。

下一代Xbox发布会5月21日举办

  硬件:改为X86平台处理器,AMD生产

  有报道称,与PS4一样,Xbox 720(暂称)抛弃了IBM设计的PowerPC架构处理器,改用AMD设计的APU芯片。这块芯片的特色是中央处理器CPU和图形处理器GPU都整合到一个核心上,两者之间可共用内存,进行异步计算。

  具体的,Xbox 720将配备8核CPU和8GB共享内存(可能为GDDR5内存),内置硬盘和6倍速蓝光光驱,以及第二代Kinect体感配件。

  软件:不兼容Xbox 360游戏 用Xbox mini代替

  第一代的Xbox采用X86处理器,Xbox 360通过内置模拟器的方式兼容其游戏。但微软不打算再用模拟的方式让Xbox 720兼容Xbox 360的游戏。不过有消息称微软会推出一个售价99美元的Xbox mini,属于Xbox 360的简化版,但没有内置光驱,需要连接到Xbox 720上,用Xbox 720的光驱读取Xbox 360的游戏光盘。

  功能:可与智能手机互动 能运行Windows 8软件

  此功能看来是今后的趋势了,索尼曾展示过PS4的类似功能,可以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应用登陆PS4的社交网络,观看网友的游戏视频或者与好友聊天约战。但在更早的去年,微软就推出过SmartGlass软件,让用户可以用iOS、Android或Windows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触摸屏控制Xbox 360。

  所以有分析称Xbox 720也会延续这一做法,可以通过SmartGlass应用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控制Xbox 720。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国外媒体Neowin曾透露Xbox 720将运行一个修改过的Windows 8系统,所以会内置应用商店,可以下载并运行部分Windows 8的软件应用。

SmartGlass可以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触摸屏控制Xbox 360
SmartGlass可以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触摸屏控制Xbox 360

  网络:必须保持联网才能玩游戏

  这一点此前已经被微软内部人士在Twitter等渠道默认了,所以有大量的玩家都表示很不爽。虽然这能够有效防止盗版,但如果用户的家庭网络环境不好怎么办,如果玩游戏的途中网络断了怎么办?既然要联网才能玩游戏,我干嘛非得用Xbox 720玩,电脑上不也有那么多网游吗?当然还有很多具体细节需要等5月21日发布会上才能了解。

  另外还有消息称未来Xbox 720的所有游戏都可以在Live商店中下载,而目前的Xbox 360只能在Live商店中下载XBLA小游戏和一部分的常规游戏。

  价格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Xbox 720的售价将会高达500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