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ac OS X 10.9期待功能盘点:语音助手Siri登陆

2013年06月09日07:3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9日消息,距离苹果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仅剩下一天多的时间了,虽然本届大会上的主要侧重点将是移动操作系统iOS 7,但苹果的桌面操作系统OS X也将迎来10.9的最新版。日前,科技网站CNET就总结了他们希望在OS X 10.9身上看到的功能和修复。

 

  拓展iCloud

  iCloud在处理备份和同步时非常有用,但它需要在权限和分享方面拥有更加精细的控制。在iCloud当中,应该加入分享文件夹,文档和文件群的能力,并在需要时给予其他人读取/写入的权限。在家庭成员和同事的交流上,这将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在Mac上阅读

 

  iBook在iPhone和iPad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苹果将其带到Mac平台也将是一个合理的举措。虽然不如iOS设备那般便携,但MacBook能够成为一款合格的阅读设备,相信也有许多用户想要让iBook在他们所有的苹果设备上同步。

  Siri

  有传言称,苹果的iOS语音助手Siri将会最终登陆Mac,如果效果不错的话,它将会成为苹果桌面系统上的一个实用工具。别忘了Mountain Lion已经带来了听写工具,所以Siri最终登陆OS X也是一个相当合理的举动。

  苹果地图

 


  虽然苹果地图在iOS发布之初质量低劣,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苹果也加入了众多的提升。

  那么苹果地图在Mac上能干什么呢?一个词:方便。用户可以在Mac上使用地图应用寻找方向,然后立即把逐向导航同步到自己的iPhone当中。

  修复全屏应用

  Mountain Lion带来了全屏运行应用程序的能力,但是这项功能拥有一些明显的缺陷。其中最为主要的,是用户只能同时让一款应用进入全屏模式,即使在多显示器下。也就是说,如果你让一款应用进入全屏模式的话,第二显示屏就完全没有了。

  第二个问题就更加具体了,但也很烦人。在全屏模式下,如果你接收到了一个提醒(比如把iPhone插入电脑),然后全屏模式就变得无效了,每一次鼠标点击都会带来错误提示音,但却看不到通知。

  希望在OS X 10.9当中,苹果能够修复这些问题。

 


  移除Launchpad或将其设为默认

  苹果在Lion中带来了Launchpad,随后在Mountain Lion当中,我们得到了信息,提醒事项,Game Center和通知系统。根据传言称,将有更多iOS功能会登陆到10.9当中。但是,Launchpad并没有提供很好的桌面体验,虽然它不失为寻找电脑中软件的一种可行方式,但似乎存在感并不高,可用可不用。

  把用户已知的功能从iOS带到Mac上能够给予用户一种熟悉感,但在某项功能已经足够简单易用的情况下,苹果并不应该再画蛇添足。

  其他的苹果应用呢?

  随着新系统的发布在即,我们不免又开始想到,iLife和iWork这些套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获得升级了。前者最近一次大升级是在1年前,而iWork上一次露面还是在2009年。

  这些都是苹果Mac平台最常使用的软件套件,所以我们也希望在今年的WWDC上看到他们的身影。(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