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S4 mini配置如何

  一款旗舰产品在市场中的意义,永远不会止步于仅仅是一款旗舰产品而已。随之而来的,我们还会看到其巨大的影响力,以及由此引领的整体出货量的提升。三星GALAXY S4是三星今年推出的首款重磅旗舰机型,在让我们看到了三星于技术上的创新、突破与人性化之后,三星GALAXY S4的相关衍生版,也将这一旗舰机型的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如果说三星GALAXY S4是一款配置、功能都达到极致的产品,那么三星GALAXY S4的相关衍生版本,则更像是有的放矢、针对特定目标用户群进行的不同市场细分。适用于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三星GALAXY Active、适用于手机拍照达人的三星GALAXY S4 Zoom、以及适用于那些注重便携性、偏好单手操作用户的三星GALAXY S4 mini。终于,继三星GALAXY S4 Zoom之后,三星GALAXY S4 mini也终于来到了ZOL评测中心,让我们一同来看这一mini版本,是否保留了旗舰机型的风华。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三星GALAXY S4 mini在如今可以算作是很少见的小屏幕手机,当然,我们对于大小的概念也是一直在不断变化着的。去年我们没有会认为4.3英寸是个小尺寸,但到了如今,5英寸以上的机型比比皆是,4.3英寸这种单手仍可持握的大小,无疑可以算作“mini”了。就外观来看,这款屏幕“mini”的三星GALAXY S4 mini,保留了与三星GALAXY S4一致的外观设计风格。无论是前面板、后盖上细密的网纹,还是手机的整体轮廓,全部与三星GALAXY S4如出一辙。

  旗舰机精简版 三星GALAXY S4 mini评测
4.3英寸屏三星GALAXY S4 mini

三星 I9192(GALAXY S4 Mini)
主屏尺寸 4.3英寸
主屏材质 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 960x540像素
网络类型 双卡双模
网络模式 GSM,WCDMA
手机重量 107g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4.2
核心数 双核
CPU频率 1741MHz
RAM容量 1.5GB
ROM容量 8GB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64GB
电池容量 1900mAh
前置摄像头像素 190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三星GALAXY S4 mini的配置确实不像三星GALAXY S4这款旗舰机型这么顶级,但也并非低端。三星GALAXY S4 mini配备了1.7GHz主频骁龙400双核处理器,辅以1.5GB RAM,机身存储空间有8GB/16GB两个版本,同时还能够支持最大64GB的microSD卡存储扩展。就像我们前面所说,三星GALAXY S4 mini的外观也确实很小巧,由于采用了4.3英寸qHD级别Super AMOLED显示屏,机身整体的尺寸都随之缩减,机身三围124.6×61.3×8.94毫米,重量也仅有107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30805/n383372990.shtml report 24722 三星GALAXYS4mini配置如何三星GALAXYS4mini配置如何一款旗舰产品在市场中的意义,永远不会止步于仅仅是一款旗舰产品而已。随之而来的,我们还会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