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功能优于音质 三星Level Over耳机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任长乐
 

  【搜狐数码评测】(文/任长乐)三星作为国际一流大厂商,在数码电子的绝大多数领域都有一席之地。尤其是近年手机业务突飞猛进的势头下,周边配件规模也逐渐成型。三星Level系列是三星首次涉足高端便携音频设备领域的作品,而且来势汹汹,直接推出Level Over、Level On头戴耳机,Level In入耳式耳机,以及Level Box蓝牙音箱四款产品。

  这次体验的是Level系列的顶级头戴式蓝牙耳机—Level Over(AG900),它的售价高达2498元(官网售价)。这个价位上可以买到的优秀专业耳机数不胜数,而在耳机领域初出茅庐的三星凭什么可以让消费者去购买它第一款试水产品呢?下面是作者使用后的体验。

 

  初次拿到Level Over就被它的机身和配色吸引。整体线条流畅,细节做工较好,尤其是顶部的缝线营造出一种高档的感觉;少量塑料银边和金属滑轨的加入使珠白色的机身有些动感。头垫厚实,棕黄色的软皮耳罩宽大柔软,足够包裹整个耳朵。这个大家伙戴在头上真的是很舒服,时间长了也不会别扭,虽然是新手,三星在耳机的佩戴和做工上的确体现出了国际大厂风范。

 
 

 

 
随机配件 

  不过舒适设计的前提就是牺牲了便携性,Level Over不可折叠,而且耳罩固定,因此这款耳机并不适合出街,随身携带就是个累赘。此外,白色机身塑料感较强,耳罩及头垫颜色略浅,长时间使用后污渍会比较明显。

  左侧耳机面板为NFC感应区,底部充电插口;右部面板为触控区,有上下左右滑动和点按长按功能,底部为3.5mm插孔,耳机可以有线连接,右侧部分还设置了开机键和蓝牙配对/主动降噪键,还有四个环境降噪收音孔。

 
 

  Level Over 可以与手机通过三种方式连接:蓝牙,NFC和音频线,个人认为NFC是最快捷的,只要贴近左侧感应区就可以完成配对。配对成功和开关机时,Level Over会有非常炫酷的提示音。右侧触控区在蓝牙模式下可以使用,有线连接时即使开机也没有办法使用。触控方面,上下滑动为音量调节,左右滑动为选曲,点按两下为播放/暂停,长按可以开启S Voice(只限三星)。实际使用时触控功能还是很灵敏方便的。

  当然耳机重要的还是音质方面。Level Over给我的感觉就是它没有“特长”,整体表现的很均衡,一耳朵听下去没有什么惊喜,中规中矩。声场宽广,中频表现出色。低频虽然比较扎实,但量还有欠缺。高频是短板,女声高音部分听上去无力,不够通透。犹如它的人性化设计,音质给人带来的就是舒适的听音乐感受。相对于这个价位的时尚耳机,Level Over像是一个优等生,从来没考过前三,但也没掉下前十。

  主动降噪方面,Level Over能够过滤常见的环境噪音,不过效果和手上差不多价位的Beats Studio和Soul SL300(都是2500上下的时尚耳机)有明显差距。当然降噪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升音质,但是在室外保留一些警示音对于安全性还是有必要的......此外,蓝牙连接和有线连接的音质和音量也有区别。有线连接的解析力更高,音量更大,效果更好。

  三星为其专门配备了一个音频调节软件—Samsung Level。其实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而且现在大多数手机会内置这种功能,这里就不赘述了。

 

  至于没有和2500左右的专业耳机对比,是考虑到Level Over的定位并非是专门为提升音质而设计的。个人认为它的卖点主要是三个:触控操作,蓝牙/NFC连接和主动降噪。论音质,Level Over追赶森海塞尔、铁三角这种传统专业耳机商还需要很长时间;论功能和设计,Level Over可以与Beats这类品牌抗衡。只不过三星突然投放一款2500元的高端耳机在市场,消费者可能并不愿意轻易购买。毕竟花这么多钱,有美味的鸡鸭鱼肉不选而去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还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 。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0813/n403410188.shtml report 5349  【搜狐数码评测】(文/任长乐)三星作为国际一流大厂商,在数码电子的绝大多数领域都有一席之地。尤其是近年手机业务突飞猛进的势头下,周边配件规模也逐渐成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