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头球必备 戴在头上的Triax智能传感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足球运动员因伤痛无奈放弃比赛比比皆是,上届世界杯,东道主巴西主力内马尔就因伤退赛,球迷抱憾。运动时如何避免受伤,除了自身保护外,器材的选择也十分重要。最近一家智能公司推出一款可以监测头部情况的智能监测器,也许这款产品可以帮助让运动员们避免伤痛累积。

 

  人类的头部十分脆弱,轻微的碰撞也许都会引起脑震荡。研究表明,哪怕是很小程度的脑部伤害,如果反复,也是非常危险的。这款智能传感器可以通过其加速测试一定程度上反应头部是否存在损伤,采集数据,了解情况。Triax Sensors有两款产品,SIM-P和SIM-G,这两款小型传感器需要戴在使用者头上实现数据传送。它们可以将加速数据实时传送到任何一台电子设备上,让用户了解头部的状况。

 

  SIM-G通过蓝牙使传感器与智能手机一对一连接,而SIM-P可以让多个传感器与电脑同时连接。线性加速度和旋转加速度所引起的头部加速都会给大脑带来损害,通过传感器我们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加速度数据.

 

  与此同时,通过传感器传送的数据,在设备上可以评估出伤害程度,绿色代表情况还好,红色代表情况较严重。

  设计者Rhett Allain认为日后它会被普及,运动员们可以将它黏在头带上,如果可能的话,甚至可以直接把它黏在头上。总之,不论它的使用方法是怎样的,Triax Sensors都可以毫不受影响的实时传送信息,球迷再也不必担心球员头部受伤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05/n405782200.shtml report 1714 足球运动员因伤痛无奈放弃比赛比比皆是,上届世界杯,东道主巴西主力内马尔就因伤退赛,球迷抱憾。运动时如何避免受伤,除了自身保护外,器材的选择也十分重要。最近一家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