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低价也能玩4G 六大千元4G新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则毅

    4G手机推出也有很久的时间了,而在全国各地各大城市4G网络的普及也逐渐成熟完整,换4G的时候到了!不过如果你还是拿不定主意是不是换的话,那今天这几款机型你一定看看了。今天笔者选出六款千元级别的4G手机,绝对是让你花最少的钱体验4G网络,想体验4G的朋友还不赶快来看看都有什么1000元就能买到的机型?

华为荣耀畅玩4

    电信4G版华为荣耀畅玩4人气颇高,该机不仅在核心方面表现抢眼,而且在影音娱乐方面华为荣耀畅玩4也是花样多多,可玩性十足,该机支持5cm近距离对焦功能,以及F2.0大光圈储备,还有智像2.0图形处理引擎的辅助,这意味着本机在拍照方面表现会非常不错,无疑是“最可玩”的千元机。

赠NFC蓝牙音箱 电信华为荣耀畅玩4仅999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4

    华为荣耀畅玩4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2.3。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赠NFC蓝牙音箱 电信华为荣耀畅玩4仅999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4

编辑点评:

    电信4G版华为荣耀畅玩4是当前人气颇高的千元4G手机,而且该机还搭载了全新的64位四核处理器,这显然是更加让人感兴趣,而且该机不仅在核心方面表现抢眼,在影音娱乐方面也同样是可玩性十足;该机支持5cm近距离对焦功能,以及F2.0大光圈储备,还有智像2.0图形处理引擎的辅助,这意味着本机在拍照方面会十分强劲。目前华为荣耀畅玩4当前售价仅为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能手慢哟。

电信4G华为荣耀畅玩4(行货)
[产品售价] 799元

华为荣耀畅玩4X

    华为荣耀畅玩4X各方面表现均非常抢眼,特别是该机搭载的全新EMUI 3.0系列,其清新化界面风格显然是对扁平化最完美诠释,整体流畅操控感强。此外该机在续航方面也是颇有建树,内置一款3000mAh容量大电池,正常使用一天以上无需担心充电问题。而在机身背部设计上,该机采用天然棉麻手纺布艺,让质感流淌于整机间。


进入"64位"时代 不容错过的8款国产新机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4X

    华为荣耀畅玩4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采用OGS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非常惊艳。核心方面该机采用Cortex-A53架构的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进入"64位"时代 不容错过的8款国产新机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4X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畅玩4X非常值得关注,该机采用了当前最为主流的64位四核处理器,在性能以及能耗控制均有不错的表现,而在续航方面,本机内置一块30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得到非常不错的待机时长。另外该机支持全网通4G制式,还能识别全球50家主流运营商的SIM卡,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通手机,而机身背部还采用了天然棉麻手纺布艺,质感瞬间爆棚。

华为荣耀畅玩4X(行货)

[产品售价] 1299元

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所用的处理器为Qualcomm首款A53架构64位四核28nm低功耗处理器,使得该机整体实力变得更为强劲,即便是玩大型3D游戏也不会出现卡顿的状况而且相比32位处理器性能提升20%,效率提升15%,另外该机还内置一块3100mAh容量超大电池,采用高能量密度聚合物电芯工艺,与Cortex-A53架构的完美结合使得中兴V5 Max整体耗电量得到有效缩减。


进入"64位"时代 不容错过的8款国产新机
图为 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同时还采用OGS单玻璃屏幕贴合技术。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BSI前置镜头。另外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Cortex-A53架构的64位Qualcomm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6 V5版。

进入"64位"时代 不容错过的8款国产新机
图为 中兴V5 Max

进入"64位"时代 不容错过的8款国产新机  进入"64位"时代 不容错过的8款国产新机  进入"64位"时代 不容错过的8款国产新机
图为 中兴V5 Max

编辑点评:

    中兴V5 Max内置一块3100mAh容量超大电池,采用高能量密度聚合物电芯工艺,与Cortex-A53架构的完美结合使得中兴V5 Max整体耗电量得到有效缩减。而在核心方面,该机配置了Qualcomm首款A53架构64位四核处理器,相比32位处理器性能提升20%,整机效率提升15%,这对于用户体验来说,绝对是不小的提升。

中兴V5 Max(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电信4G酷派大神F1

    酷派大神F1电信版作为全球首款64位双卡4G手机,不但拥有主流配置,而且性能不俗。另外,酷派大神F1电信4G版、大神F2以及大神F1青春版的发布,正好与红米系列产品进行正面竞争,千元机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价格大战。


4G网速更快 电信版酷派大神F1官网促销
图为 酷派大神F1

    电信4G酷派大神F1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堆栈式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由OV出品的第二代背照式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2GHz骁龙Snapdragon MSM8916四核芯处理器,采用A53架构28nm工艺制程,并集成Adreno 306图像处理芯片;内存方面辅以1GB RAM+8GB ROM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

4G网速更快 电信版酷派大神F1官网促销
图为 酷派大神F1

4G网速更快 电信版酷派大神F1官网促销  4G网速更快 电信版酷派大神F1官网促销  4G网速更快 电信版酷派大神F1官网促销

图为 酷派大神F1

编辑点评:

    酷派大神F1是酷派深受大家喜欢的一款千元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设计非常的简约时尚。电信4G版酷派大神F1则采用了最新的64位骁龙Snapdragon MSM8916四核芯处理器,运算性能强大,此外该机还有采用1300万+5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对于用户的拍照使用更加的便利。

电信4G版酷派大神F1(行货)
[参考价格] 888元

联想手机A8

    联想手机A8是一款配置非常出色的千元内的4G手机,该机在机身内部配置有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还有MT6290芯片的采用,让整机拥有了八核+4G的超强性能表现,此外该机还有配置1300万+500万像素的镜头,对于拍照该机的表现同样优秀。


八核4G不足千元 联想黄金斗士A8仅售798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A8

    联想黄金斗士A8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多点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出色。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VIBE UI 2.0用户界面。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八核4G不足千元 联想黄金斗士A8仅售798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A8

八核4G不足千元 联想黄金斗士A8仅售798  八核4G不足千元 联想黄金斗士A8仅售798  八核4G不足千元 联想黄金斗士A8仅售798
图为 联想黄金斗士A8

编辑点评:

    联想手机A8是联想发布的一款八核+4G手机,该机搭载有1.7GHz主频的真八核处理器还有配置MT6290芯片,MT6290芯片是一颗基于瑞典Coresonic SIMT DSP架构的芯片,支持LTE Release 9 Category 4版本,可提供上、下行分别高达150Mbit/s与50Mbit/s的数据传输速率。目前首款千元八核4G手机联想黄金斗士A8首发价7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联想黄金斗士A8(行货)
[产品售价] 798元

大神F2

    联通4G版大神F2即将登场,该机在核心方面采用到64位真八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而且实力强劲,可使得整机流畅运行。而在影音娱乐方面,该机也带来了让人欣喜的表现,特别是全新“先拍照、后对焦”技术的运用,也不再仅是旗舰机享有的特权,拥有酷派大神F2一切尽在掌控。


套装版现货多 酷派大神F2京东报1199元
图为 大神F2

    大神F2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720p级别全贴合触控屏,透光性好,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双镜头,F2.0大光圈的加入使其成像更加逼真。酷派大神F2内部搭载一颗MT6592八核处理器,辅以DDR3 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此外该机还有支持移动4G网络,使用更为便利。

套装版现货多 酷派大神F2京东报1199元
图为 大神F2

套装版现货多 酷派大神F2京东报1199元  套装版现货多 酷派大神F2京东报1199元  套装版现货多 酷派大神F2京东报1199元

图为 大神F2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大神F2是前不久刚刚发布的一款千元级别的智能手机,支持4G网络。该机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清晰。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大神F2(行货)
[参考价格] 999元

总结:

    千元4G绝对是想初体验4G网络的用户首选,毕竟不用花太多钱还可以体验4G网络,当然,这并不是说千元机型就非常的烂,自然是相比4000元的手机是没法比的了,但是目前的千元机型也不像两年前那样不堪了,看中哪款了还是可以关注一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12/n405939913.shtml report 10144   4G手机推出也有很久的时间了,而在全国各地各大城市4G网络的普及也逐渐成熟完整,换4G的时候到了!不过如果你还是拿不定主意是不是换的话,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