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低端魅蓝或登场 魅族否认推MX4 mini

来源:IT168网 作者:爱你卡侬
 

  此前传闻魅族将在12月份推出MX4 mini,但消息很快被魅族的副总裁李楠予以了否认,表示没有所谓MX4 mini,而魅族MX4这一代也不会再有系列新品推出。尽管魅族高层的表态令人失望,但这似乎并不意味着魅族在下月没有新机登场。根据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的说法,魅族在年底可能再次推出新机,售价在1000元左右。

年底推千元机
年底推千元机
  尽管魅族刚刚发布的MX4 Pro不久,但网络上已经在流传会有MX4 mini在下月发布的说法。不过,传言很快被魅族副总裁予以了否认,表示没有所谓MX4 mini,而且MX4也不会在未来有系列机型推出。而在此前,有关MX4 mini的消息最早由魅族老总黄章在论坛放出,据称会采用更小的触控屏。
魅蓝或登场 魅族否认推MX4 mini

  虽说李楠的发话令人失望,似乎预示着过去的MX4mini有可能已经被魅族放弃,但这并不意味着魅族不会进军低端千元级市场。根据业内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的说法,魅族在年底可能再次推出新机,配有5.5英寸触控屏,售价在1000+左右,但不清楚会以怎样的名称登场。

  或为魅蓝手机

  很显然,潘九堂此次的爆料似乎在暗示魅族在年底仍会低端机型推出,但有可能会改头换面以全新的名称的推出。尽管现在还没有这款5.5英寸魅族神秘新机的更多信息被曝光,但根据来自微博的消息爆料称,在魅族MX4收获不错的销售成绩之后,过去传闻的魅族千元手机很可能走红米一样的路线,即另外魅族专门为低端系列机型划分一个品牌,并以“魅蓝”手机为系列抢占千元级智能手机市场,从而为魅族带来更高的市场份额。

  虽然以上消息为市场分析师的预测,但魅族副总裁李楠此前在接受一些媒体采访中,也早已经确认了魅族千元机的存在,而且很有可能以独立品牌的形式发布。因此,魅族MX 4mini的消息虽然不实,但这并不代表魅族不会在下月发布新款机型,只是名称不会被划入MX4系列而已。
明年推5寸新机
明年推5寸新机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魅族低价新机将会采用联发科处理器,并且会交由龙旗代工,但在硬件方面没有更多信息,但同样会主打高性价比路线,从而在低端市场吸引更多用户的青睐。当然,还有一种可能便是魅族在今年12月份的发布活动与ubuntn系统有关。而如果消息属实的话,或许有可能是魅族推出搭载Ubuntu系统的MX4或是MX4 Pro。

  除此之外,行业分析师潘九堂还在微博上披露称,魅族在明年会推出低端机型,所配触控屏可能为5英寸。因此,从以上诸多传闻来看,魅族为了争夺更多市场份额,进入低端机型领域应该是迟早的事情。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4/n406322462.shtml report 2105 此前传闻魅族将在12月份推出MX4mini,但消息很快被魅族的副总裁李楠予以了否认,表示没有所谓MX4mini,而魅族MX4这一代也不会再有系列新品推出。尽管魅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