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5日:港版iPhone 6降价 OPPO R5超值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日行情汇总里,将会看到几款热门厂商的产品,其中就有一款OPPO R5。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一部苹果旗舰机iPhone 6,它的价格持续下跌,现今入手很是合适。当然了,这两款只是个别的机型并不能代表全部,还有几部很值得关注的产品,赶快来瞅瞅吧。

  最新消息称,港版iPhone 6官网将会敞开供货,而且发货时间也缩短至3到5天,可见备货充足。这对于用户也是个好消息,大陆水货iPhone 6将会降价。

苹果6   4.7寸:6499    京港正品
iPhone 6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6一改此前小巧风格,采用一块4.7英寸屏幕,手机整体尺寸已经可以和Android机接轨了。这块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依然保持在326ppi。并且这次iPhone 6还打出了超薄牌,更大更薄的机身设计也是它的一个特点。

苹果6   4.7寸:6499    京港正品
iPhone 6背面图片

  相比iPhone 6的外观改动,该机在硬件方面的升级似乎显得毫无悬念。它搭载一颗苹果A8处理器,并且内置1GB运行内存以及16/64/128GB内置存储空间,背后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而前置镜头同样也保持在120万。系统方面,iPhone 6采用目前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苹果iPhone 6(16GB)
[参考价格] 4750元

OPPO R5官网热销

  OPPO R5是一部收纳众多先进技术的产品,其机身厚度为4.85mm,曾经破过超薄机身记录。另外,该机是目前少数几款搭载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的机型,相比32位处理器来说,它在固定时间下所处理的任务量更大。

4.85mm机身64位八核4G网 OPPO R5评测
OPPO R5正面图

  OPPO R5正面设计非常简洁,配备一块5.2英寸1080p级别大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而AMOLED材质色彩更绚丽,同时可视角度也优于IPS屏幕,屏占比和边框宽度中规中矩。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W像素摄像头,同样拥有全新的PI原画引擎2.0+辅助,能够拍出不俗的照片。

4.85mm机身64位八核4G网 OPPO R5评测
OPPO R5背面图

  OPPO R5内部搭载一颗64位骁龙615八核处理器,采用28nm工艺制程和ARM Cortex A53构架,集成四颗1.7GHz内核和四颗1.0GHz内核,内存配置为2GB RAM+16GB RO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则为ColorOS 2.0.1,它支持手势功能,可以实现双击点亮屏幕、圆圈打开相机等,取消了ColorOS 1.x时代的二级菜单,APP的显示和卸载更加直观,另外也有安全中心、语音助手。

OPPO R5
[参考价格] 2999元

三星Note4值得入手

  Note4是三星最新的一代旗舰,该机在设计上依然延续了大屏幕的风格,Spen手写笔作为Note系列的特色也被保留,而配置则是Note4升级最明显的地方。作为主打大屏的手机,三星Note4能够在体验上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骁龙805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评测

  三星Note4正面配备一块5.7英寸2K(2560×1440)级别超清显示屏,相比较Note3,这款手机的显示效果更加清晰、饱满。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十分不俗。

骁龙805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评测

  三星Note4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2.7GHz骁龙805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速度极其流畅。除此之外,使用了Android 4.4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华丽而且应用软件丰富,是目前拥有用户量最多的系统之一。

 三星Note4 国行
[参考价格]  3450

iPhone 5s价格跌谷底

  iPhone 6/6 Plus上市以后,iPhone 5s就迎来了降价期。但这款手机在配置上依然强劲,如果想体验很棒的指纹识别技术,iPhone 5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入手苹果好时候 iPhone 5s价格持续走低
iPhone 5s正面照

  iPhone 5s采用全金属机身,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1136×640像素的视网膜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屏幕下方依旧是苹果标志性的圆圈Home键。与以往不同的是,苹果公司首次在这款手机加入了指纹识别技术,而且识别率很高。

入手苹果好时候 iPhone 5s价格持续走低
iPhone 5s背面照

  硬件上,iPhone 5s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64位架构的A7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作为辅助,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升到iOS 8,这个系统界面更加扁,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为丰富多样。

iPhone 5s (16G)
[参考价格] 3550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15/n407806907.shtml report 3361 今日行情汇总里,将会看到几款热门厂商的产品,其中就有一款OPPOR5。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一部苹果旗舰机iPhone6,它的价格持续下跌,现今入手很是合适。当然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