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推出Tab A系列平板 全金属机身材质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三星在俄罗斯推出了新款Galaxy Tab A系列平板电脑Galaxy Tab A和Galaxy Tab A Plus,两款产品选用全金属机身材质,厚度仅有7.5mm,设计更加细致。

 

  Galaxy Tab A系列平板均搭载1.2GHz骁龙410处理器,内置16GB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768。

 

  不同的是,Galaxy Tab A采用了8英寸显示屏和1.5GB运行内存,而Galaxy Tab A Plus为9.7英寸显示屏和2GB运行内存,二者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200mAh和6000mAh,续航时间至少为10小时。

 

  Galaxy Tab A系列平板预计在今年5月上市,Galaxy Tab A的16GB Wi-Fi版和32GB LTE版的售价分别为275美元和340美元,Galaxy Tab A Plus的16GB Wi-Fi版和32GB LTE版的售价分别为307美元和372美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21/n410102133.shtml report 1536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三星在俄罗斯推出了新款GalaxyTabA系列平板电脑GalaxyTabA和GalaxyTabAPlus,两款产品选用全金属机身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