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LG新旗舰G4发布时间确定!骁龙808处理器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期待多日,LG的新旗舰G4终于要来了。

  今日,LG正式向媒体发布邀请函“See The Great, Feel The Great(看见伟大,感受伟大)”,4月28日他们将在纽约、伦敦、巴黎、首尔、新加坡等多地举办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LG将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新旗舰G4.

  根据此前消息,LG G4将配备5.5寸2K屏幕(2560x1440分辨率),处理器比较特别,是骁龙810的同胞兄弟——骁龙808主频1.8GHz,比前者定位稍低,采用六核心设计,双核Cortex-A57+四核Cortex-A53架构。GPU为Adreno 418,最大支持2560×1600分辨率显示屏,性能相比骁龙800中的Adreno 330可提升20%以上。

  外媒猜测,LG G4之所以放弃性能更强的骁龙810,主要还是因为发热问题,综合考虑之下,选择了骁龙808。

  其它配置方面,包括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800万前置+1600万后置摄像头,运行系统为最新的Android 5.1。

  此前还有消息称,LG还将发布一款G4 Note,采用金属机身,并配备和三星Galaxy Note一样的手写笔(G-Pen),但发布日期暂时还没有确切消息。

LG新旗舰G4发布时间确定!骁龙808处理器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331/n410596575.shtml report 1097 期待多日,LG的新旗舰G4终于要来了。今日,LG正式向媒体发布邀请函“SeeTheGreat,FeelTheGreat(看见伟大,感受伟大)”,4月28日他们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