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神秘新品 谷歌将于I/O推出新款穿戴设备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为止,苹果、Moto、谷歌等科技公司相继推出了自家的可穿戴设备。不过相比之下,谷歌的智能眼镜因各种原因似乎没那么受欢迎。但据最新消息称,谷歌旗下科技研发团队ATAR将于本月末举行的I/O大会上推出一款神秘的可穿戴设备。

神秘新品 谷歌将于I/O推出新款穿戴设备
Google Glass2

  该消息来源于谷歌为参加I/O大会计划的大会会议议程,会议指出,谷歌将发布一款全新的可穿戴设备,这款设备将解决人机交互中的屏幕尺寸与用户实际体验之间的问题。除此之外,谷歌并未对该设备介绍任何信息,让人颇感神秘。

  另外,让人感到好奇的是负责这款可穿戴设备的研发团队,ATAR团队在谷歌负责其智能模块手机和3D感应平板电脑的产品开发。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08/n412652237.shtml report 523 目前为止,苹果、Moto、谷歌等科技公司相继推出了自家的可穿戴设备。不过相比之下,谷歌的智能眼镜因各种原因似乎没那么受欢迎。但据最新消息称,谷歌旗下科技研发团队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