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AppleWatch将有大更新:整合AppleTV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9to5mac报道,Apple Watch智能手表即将迎来首次系统大更新,将可能增加Apple TV电视机顶盒遥控器,并具备丢失查找功能,健康监控等功能。

  
传AppleWatch将有大更新:整合AppleTV
传AppleWatch将有大更新

  报道称,目前AppleWatch采用的是Watch OS 1.0系统,不过在6月开幕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将会有搭载新系统的AppleWatch亮相并做功能展示。

  具体的功能包括:

  丢失查找:“查找我的手表(Find my Watch)”功能与“查找我的iPhone”类似,该功能将可定位丢失的Apple Watch,并可远程设备锁定或数据清除。但因为手表本身没有SIM卡,联网功能必须通过iPhone实现。因此有猜测认为,苹果计划使用一种名叫“Smart Leashing”的功能实现查找手表。目前它比较简单,只是手表离开手机时候,两者会互相提醒别忘了带,真想实现查找我的iPhone那样的功能,可能距离我们还有点远。

  健康和健身:当用户出现心律不齐的症状时,Apple Watch可以提醒。不过,鉴于可能出现的法律责任或政府监管等问题,苹果有可能不会正式发布此功能。多个消息来源表示,苹果公司已为Apple Watch创建了健康功能路线图,并可能在未来几年中实现它,即未来还有可能加入血压传感器和睡眠追踪等功能,或是葡萄糖和血糖检测传感器。

  第三方应用开发:苹果公司有可能向第三方公司开放Apple Watch “Complications”功能,这指的是目前Apple Watch表盘上那些显示时间或天气信息的小插件。据说苹果正在测试Complications中显示Twitter消息提醒的功能,如果未来全面开放,显然会让手表的功能性大大增强。

  电视遥控器:苹果公司没有电视机产品,但别忘了他们有Apple TV电视机顶盒(目前大陆没有发售),用手表遥控电视显然是个不错的主意,并且看起来不是很难,有可能在6月份就发布。

  同时,新的Apple TV机顶盒也有了消息。传新一代Apple TV比现有产品大了两倍,但这可能只是工程样机,正式产品有可能比现在的更小。在苹果公司内部,新一代Apple TV硬件代号“J34”,操作系统被称为“MonarchTide”。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50519/n413327916.shtml report 1366 据外媒9to5mac报道,Apple Watch智能手表即将迎来首次系统大更新,将可能增加Apple TV电视机顶盒遥控器,并具备丢失查找功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