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狗电器发布静音智能扫地机新品 售价15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小狗智能扫地机V-M900G 

  【搜狐家电消息】(文/严灿)6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狗电器在京发布了旗下最新款的智能扫地机V-M900G,该产品具有低噪音的特性,整机均在台湾高雄工厂制造,将于7月6日在各大电商渠道首发,价格为1599元,正式发售时则为1799元。

 螺旋边刷

  该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其能够低噪音的进行清扫,正常工作时噪音约为50dB左右。采用了4个马达,具备6层降噪工艺,主要通过对清扫马达、主扫刷、边刷、驱动轮等部件的改进来实现低噪音的运行。

  在具体功能方面,V-M900G采用了双螺旋边刷扫吸式清扫模式,可以进行扫/旋/刮/吸四种基本方式进行清扫;同时配备了7对红外探头,可以更好的实现智能免跌落/碰撞;预约功能方面,可以一次实现7天内的各自独立的自由时间段预约清扫。

 

  续航方面,V-M900G内置2200mAH锂电池,一次正常工作时间为2小时左右,回充座使用了左右1米范围内150度扇形区域的感应模块,可进行多角度纠正,方便的自动回充。

  服务方面,依然会延续小狗电器一贯的“中央维修”的模式,该模式以中央仓库为维修中心,以第三方快递为网络,实现待修产品从用户到中央维修中心送修、再二次快递到用户的逆向物流过程。整个过程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全程免费,可使用户轻松维修。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624/n415573385.shtml report 1900 小狗智能扫地机V-M900G 【搜狐家电消息】(文/严灿)6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狗电器在京发布了旗下最新款的智能扫地机V-M900G,该产品具有低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