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5英寸金属机身 红米Note 2再曝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红米Note 2最近的传闻颇多,但似乎真实身份却存在多种说法。而现在,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披露的消息称,此前出现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小米2015051和2015052两款新机就是红米Note 2系列。同时由于红米手机官方微博也最新发布了“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周一发生”的消息,所以也似乎意味着红米Note 2或许在近期有发布的消息被正式公布。

5.5英寸金属机身 红米Note 2再曝

  确认红米Note 2

  根据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在6月底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有型号分别是2015051和2015052的两款新机通过了3C认证,并且均由富智康廊坊工厂生产,配备的是5V/2A充电器。尽管暂时不清楚这两款新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此前红米Note系列配备的充电器都是5V/2A规格,而且红米Note系列更新也是近在咫尺,所以媒体推测这两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全新的红米Note 2系列。

  而现在,爆料达人@upleaks则在微博上确认了媒体的推测,表示这两款小米新机就是红米Note 2系列。由此可见,传闻许久的红米系列已经开始了发售前的测试认证工作,有望在近期正式登场。

5.5英寸金属机身 红米Note 2再曝

  5.5英寸触控屏

   至于红米Note 2的相关配置和特色方面,同样来自@Upleaks的消息称,该机将可能采用金属机身,并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和联发科MT6795八核 处理器,搭载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MIUI 6界面,并具备双网通和支持红外遥控等功能。此外,该机还会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手机的内存容量为2GB,但也有可能是3GB,但暂时尚未得到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曝光的疑似红米Note 2谍照显示在摄像头下方似乎还有一个指纹识别模块的圆形按键存在,所以坊间推测小米有可能会在红米系列机型上首次加入指纹识别功能。同时由于传闻会有红米 Note 2和红米Note 2 Pro两个版本登场,所以预计后者有可能会拥有3GB内存,并搭载指纹识别功能,并以更高的价格发售。

5.5英寸金属机身 红米Note 2再曝

  或将近期发布

   而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显示,小米2015052将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并不具备双4G功能,而小 米2015051则支持GSM/ECDMA/TD-SCDMA/FDD-LTE/TD-LTE,兼容移动和联通的3G/4G网络,这与坊间的传闻似乎略有 差异。

5.5英寸金属机身 红米Note 2再曝

   不过,由于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已经放出宣传图,并表示“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周一发生”,所以预计至少在今天(7月6日)小米方面将会公布红米新机的相关 信息,这也意味着传闻许久的小米Note 2系列有望在近期被正式推出,至于是否具备指纹识别功能,或是采用金属机身,预计也将很快揭晓答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706/n416222984.shtml report 1815 【IT168资讯】红米Note2最近的传闻颇多,但似乎真实身份却存在多种说法。而现在,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披露的消息称,此前出现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小米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